桐姑娘呀

会打辩论的学数学的男生最帅了

花有重开日

对面的男子抬了抬头,目光透过过长的刘海与唐川交汇,片刻后又移开。”嗯“

石泓掏出了钥匙打开了老旧的铁门,门仿佛不堪重负的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。唐川注意到石泓的手指,指尖微微泛白,食指上有厚厚的老茧,皮肤暗淡而粗糙。

石泓的家很乱,不大的空间都被一本又一本的大部头填满,让人无处落脚。石泓打开冰箱,里面空空如野:“我们出去....."

"国际数学物理协会,你也在啊,我怎么这些年从没遇见。”

“是啊”石泓盯着看着国家快递,好一会才接话。

“你刚刚说什么?要不我们出去边吃边说?”唐川丝毫没有受环境的影响,自来熟的开口。

“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,16年了?”饭桌上,唐川眯着眼睛愉悦的打量石泓。一如既往的阴沉。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。背还是驼着,头还是低着,长长的刘海下还是那样一双深沉的眼睛“你还是没变啊,还和中学一样。”

“从毕业那天算起,十五年两个月又十四天。”石泓突如其来的开口,这是重逢以来他说的最长的一句话了。

唐川笑弯了眼睛。““说实话毕业之后我几次想找你,却没找到。”

“搬了几次家,以前的老同学都没怎么联系了。”石泓苦笑了一下,轻描淡写的说着这些年来的变故。

"不过这次我找到你了,就不会在让你一声不响的离开了。”唐川直勾勾的看向石泓:”我们的比赛还没有分出胜负呢。“

”要不我们比比?谁赢了,谁就是最聪明的?"

"这道题也太简单了吧。“

”这只是个热身。“

石泓,十五年两个月又十四天后,我们终于又相遇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把他们相遇的时间调前了,希望在这个十五年两个月又十四天的时空里他们可以幸福:)

评论(13)

热度(39)